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2-03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11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部署全市主题教育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市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联络员,各县(市、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及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王建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近期重点工作,完善问题清单,建好整改清单,坚持开门教育,及时通报整改落实情况,确保全市党员参加主题教育全覆盖,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提前谋划工作总结,适时抓好自评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巡回指导工作,把好五个清单和检视剖析材料质量关、整改落实情况通报关、党员参加主题教育覆盖关、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关,做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要发挥好主题办的统筹协调作用,抓好统筹谋划、自查总结和总结评估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坚决克服“喘口气、歇歇脚”的懈怠思想,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切实把工作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进一步查漏补缺,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鼓作气的劲头,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刘鑫林 常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