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府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时间:2019-11-2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近日,《忻府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评审会在忻府区举行,七位评审专家分别来自山西大学、山西省社科院、山西财经大学、太原师范学院、山西旅游职业学院、忻州师范学院、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评审专家一致同意通过该规划。

  

  评审组专家在认真审读规划成果,听取规划编制单位山西知行融创旅游有限公司的汇报后认为:该规划编制基础调研较为扎实,规划框架结构合理,产品项目策划设计丰富,规划成果齐全规范,基本符合《旅游规划通则》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导则》等有关要求。

  

  同时,专家组还针对“多规融合”、功能定位、文旅融合、开发重点等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王寅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