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南高速分公司收费站——多措并举为二青会保驾护航

  时间:2019-08-1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为切实做好二青会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忻州南高速分公司收费站多措并举,强化收费现场管控力度,为二青会保驾护航。

  一是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内外广场悬挂彩旗、收费现场张贴宣传标语。同时为了响应交通部推行的“使用ETC缴费不停车,畅行高速路”的政策,在收费站便民服务点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宣传资料,让社会各界人士广泛了解ETC的优惠政策,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是牢记使命服务到位。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初心,把“您满意、我快乐”的服务理念贯穿到日常工作中,拓展服务范围,用实际行动打造“温馨高速、平安高速”服务品牌,彰显忻州高速人的精神风貌,树立忻州高速良好形象,切实提高窗口服务水平。

  三是打造优美的站容站貌。结合近期公司开展的路域环境整治开展了收费现场环境整治,规范岗亭物品摆放,配备绿植,全力打造“畅、优、舒、美”的行车环境。

  四是建立高效的保畅机制。成立保畅小组,完善保畅处置方案,值班站长24小时在岗,同时建立应急备勤制度,安排内勤人员时刻做好随时增援的准备,着力提高应急保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