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村庄风貌环境整治督查组在五台山风景区督导检查

  时间:2019-08-1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8月8日至9日,市村庄风貌环境整治督查组负责人带领市文旅局、交通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五台山风景区,就景区道路沿线河道沟渠环境卫生、黑车黑导等问题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分五组先后来到景区中心区域、游客进山购票处、景区停车场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并将发现的相关问题移交至景区有关部门,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督查组强调,五台山风景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市关于重点旅游资源保护和主要旅游道路沿线村庄风貌整治的指示精神,强力推进景区沿线道路、村庄风貌整治各项工作。同时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5A级景区规范要求,提供优质服务,切实形成景区干净整洁、风貌明显改善的良好旅游环境。(张志远 张觉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