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召开产业扶贫贷款风险补偿基金专题会

  时间:2019-08-13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8月8日,我市召开产业扶贫贷款风险补偿基金专题会议。副市长裴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扶贫办、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金融办、市农业农村局、中国人民银行、市银监局、市农发行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忻州市产业扶贫贷款风险补偿基金实施方案(讨论稿)》作了简要起草说明;各相关单位人员重点对《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就进一步做好我市产业扶贫贷款风险补偿基金工作,裴峰指出,各相关单位一要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完善《实施方案》,使方案既符合法律法规又契合忻州实际,真正发挥作用。二要成立领导小组,负责风险补偿基金的统筹协调和监督管理,按照依法依规、创新探索的原则,培育和支持一批能带动贫困户长期稳定增收的优势产业。三要在积极推行产业扶贫“吕梁模式”信贷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忻州实际,切实做好产业扶贫贷款风险补偿基金各项工作,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刘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