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山西:受台风影响部分航班列车停运

  时间:2019-08-13        大    中    小      来源:新华山西

  8月11日记者获悉,由山西前往受台风影响区域的多架航班、多次高铁列车停运,请旅客合理安排出行。

  太原机场提醒,受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持续影响,未来两天部分航班运行将受到较大影响,为减少特殊天气对出行的影响,请旅客随时关注天气变化,了解航班动态,合理安排您的出行。

  太原南站李静导购台负责人李静表示,受到台风影响,8月12日,青岛北开往运城北的 G2622/3 次、运城北开往太原南的 D5336 次、运城北开往威海的 G2080/77 次、威海开往运城北的 G2078/9 次停运。已经购买8月11日、12日太原南站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票面乘车日期后30日内(含当日)办理退票,网上购票未取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办理退票,不收手续费;已购买或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持纸质车票到任意车站退票窗口办理退票。退票不收手续费。

  另外,具体停运、晚点情况,可随时关注“太原铁路局太原南站”微信公众号、太原南站官方微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