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山西首批15个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区)名单公示

  时间:2019-07-24        大    中    小      来源:新华山西

  

  7月23日,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根据《水利部关于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的通知》,省水利厅组织对申报第一批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区)的县级行政区进行了验收。按照水利部确定的达标考核程序,对通过验收的太原市小店区、晋源区等15个县(市、区)进行公示。

  我省首批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区)名单如下:太原市:清徐县、小店区、晋源区;朔州市:怀仁县;阳泉市:平定县;吕梁市:汾阳市、孝义市;晋中市:寿阳县;长治市:平顺县、襄垣县;晋城市:高平县、泽州县;临汾市:侯马市;运城市:盐湖区、河津市。7月20日至2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节水办反映。联系电话:0351-4666994。经公示无异议的,将向水利部推荐作为国家级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区)。 (赵德伟 牛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