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建设

忻州师范学院新校区(一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

  时间:2020-05-13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本报讯 5月10日上午,忻州师范学院新校区(一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举行了揭牌仪式,标志着引人关注的忻州师范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正式进入土方施工建设阶段。副市长武宪堂,忻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军、校长张虎芳,山西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倪华光等相关领导以及忻州师范学院、忻州城乡建设开发公司、山西建工集团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倪华光宣布忻州师范学院新校区(一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武宪堂与倪华光共同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揭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建设单位、师范学院领导分别发言。

  武宪堂指出,忻州师范学院新校区(一期)是全市人民关注的重大建设项目,通过各方共同努力,项目公司终于成立并开始运营,标志着项目建设正式进入土方施工建设阶段。在建设中,我们要坚持项目法人主体地位,严格按照承继的PPP项目合同和已签订的股东协议、公司章程,切实履行职责,坚决完成建设任务;要坚持指挥部领导协调机制,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支持、配合,保障工程建设的顺利实施;要坚持“三保一控”建设理念,不断强化时间意识、精品意识、安全意识和成本意识;要坚持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开展好工程建设,坚决做到关口内置、闭环管理,确保工程高质量推进。 (张 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