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建设

忻州市召开“七个一批” 项目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

  时间:2020-03-2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郑连生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 3月16日,我市召开“七个一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市长郑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作工作安排。副市长王月娥、武宪堂、裴峰、安书田、范建民及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市发改、财政、教育、民政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

  就如何加快推进我市“七个一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郑连生提出八点意见。一是要坚守功成必定有我的追求,恪守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扎扎实实做好项目的包装、落地和报备工作,千方百计为地方发展创造条件。二是要准确把握上级对项目建设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三是各县(市、区)长要亲自抓,分管副县(市、区)长要积极协调,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争取,市直各局局长要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作用主动作为,同时加强对各县(市、区)职能局的指导和督促,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市发改委要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在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主动协调、主动指导上下功夫,真正在全市上下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合力。四是要确立大局为重、事业为重、发展为重的理念,坚守正确的得失荣辱标准。五是要立即行动,盯住项目,迅速完成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六是要加强上下联系,左右沟通,搞好衔接和配合工作,提高包装项目的成功率。七是要认真做好项目推进中的跟踪协调工作。八是要严格考核和奖惩,切实形成良好导向,不断调动各县(市、区)加快项目建设的积极性。(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