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建设

秦书义在繁峙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0-03-0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本报讯 3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书义深入繁峙县就企业复工复产及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秦书义先后深入该县牧原四厂、国电投繁峙清洁供暖项目供热站以及位于大营镇老泉头村的繁峙县“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项目区,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运行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询问了解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相关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秦书义对繁峙县复工复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相关责任单位要精准施策,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全面梳理排摸企业的困难,提高服务精准性,帮助企业用好各项惠企政策,全力破解制约当前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痛点,助力企业恢复生产,促进经济社会稳定运行;要高标准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化要素保障,落实领导干部联系机制,结合自身区位优势及独特的产业、资源优势,主动作为、乘势而进,谋划发展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发展势头强的项目,进一步提振全县经济实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工作定力,用足用好各类惠企政策,全力提升生产效率,壮大自身实力,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永春 夏 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