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建设

忻州市召开国开行申报项目专题会

  时间:2020-03-0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本报讯 3月2日上午,我市召开国家开发银行申报项目专题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金融办、审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17个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新年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本次国开行山西分行战疫情稳投资补短板专项项目申报,是当前特殊形势下政策性银行加大对地方项目建设支持的机会,各项目组要认真抓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满足贷款要求,争取项目申报成功;要对照国开行的要求,尽快完善项目的前期手续和相关资料,积极配合,履行好职责;要密切沟通对接,市发改委、金融办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把成熟的项目推介给国开行,把国开行的要求通知和反馈给各项目单位,争取到更多的支持,提高项目命中率;要开足马力加快项目建设,项目建设单位要提高认识,全力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申报工作,真正解决项目资金和其他各方面的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刘鑫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