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建设

武宪堂在原平督导工业企业和重点项目开工复工

  时间:2020-02-2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2月20日,副市长武宪堂深入原平包点联系的同华电厂、东昌实业公司、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德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建工地,逐项检查企业细化疫情防控预案、备足防护物资、开工复工等方面的具体情况,现场办公,提出加强疫情防控、促进企业达产达效、加大企业技改力度、加快企业开工步伐的具体措施和办法。

  武宪堂强调,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松懈,企业生产中的防护物资必须备足,在开工复工的同时,要开展防护教育,定时全面消毒,做到全员佩戴口罩、检测体温。同华电厂要开足马力,达产达效,为国家多作贡献;作为民营企业的东昌实业公司,要加大技改力度,提高科技念量,加大资金投入,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产值效益;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德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要克服困难,加快进度,力争在3月中旬开工建设。 (蔺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