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建设

王月娥在定襄督导工业企业和重点项目开工复工

  时间:2020-02-2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本报讯 2月20日,副市长王月娥深入定襄县,督导包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开工复工。

  王月娥先后来到山西济舒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山西天宝集团有限公司和山西宝龙达锻造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察看企业疫情防控情况。“法人是否到岗履责、审批手续是否办结、原料供应能否保障、运输配送是否顺畅、生产用工是否到位、运营资金是否落实、扶持政策是否落实?”王月娥逐一询问,并核实具体情况。

  王月娥指出,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阶段,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推动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开工复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推动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

  王月娥强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合理安排生产计划,全面提升运行效率,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同时,要拓宽思路、化危为机,在技改提升、转型发展上动脑筋、做文章,着力提升企业智能化装备水平,提高产品质量和附加值。相关部门要掌握企业诉求,做好协调保障等各项工作,切实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推动各类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生产秩序。(张玉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