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建设

忻州市政府专题研究小水网建设项目

  时间:2019-08-0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8月2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市小水网建设项目推进工作。副市长裴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水利、财政、审计、发改、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住建和省水工队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全市小水网供水工程PPP项目实施步骤、入库方式、合作期限、银行贷款、财承担保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研究。

  从去年开始,我省开始大力推进县域小水网配套工程建设,目的是打通大水网即全省“大动脉”末端的“毛细血管”,保障大水网效益的发挥。今年初,我市召开全市小水网建设专题会议,抓紧推进小水网建设项目申报入库落地开工。

  裴峰讲话要求,一要统一思想,积极推进;二要依法合规,统筹规划;三要创新工作,加快步骤;四要加强沟通,做好协调配合。他强调,水利部门作为项目实施主体,要对项目方案、进度、效果负起责来,努力做好协调统筹,切实加快项目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