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建设

山西省住建厅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暨审批管理系统建设忻州对接会召开

  时间:2019-07-23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7月5日,省住建厅专项工作组来到我市,就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及系统建设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对接。副市长武宪堂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市工改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忻州经济开发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及住建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上海数慧公司山西工建项目负责人就省市改革具体工作进行了对接安排;市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省住建厅专项工作组认为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及系统建设有关工作抓得扎实,希望我市各有关部门能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全力推进工改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工改目标任务。

  

  为进一步做好工改各项工作,武宪堂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一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上来,强化组织领导,量化工作目标,优化工作措施,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好工改各项任务。二要主动对接,协调联动。市住建局要发挥牵头作用,密切与省厅的沟通对接,及时掌握各项目标要求落实情况,确保我市工作有序推进。三要压实责任,坚決完成。要按照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改革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全力推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刘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