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内文件

关于对《关于调整山西省老年公寓床位费和护理费收费标准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3-09-18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加强养老服务收费管理,规范服务收费行为,促进养老服务事业健康发展,根据原省物价局、省民政厅《关于规范养老机构服务收费管理促进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的通知》(晋价服字[2015]184号)规定,结合调查成本,综合考虑我省经济发展水平和群众承受能力,我委起草了《关于调整山西省老年公寓床位费和护理费收费标准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在2023年9月24日前,登录山西省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http://fgw.shanxi.gov.cn/)首页“通知公告”专栏,就《关于调整山西省老年公寓床位费和护理费收费标准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提出宝贵意见建议。相关建议请以电子邮件反馈至sxsfgwsfc@163.com。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关于调整山西省老年公寓床位费和护理费收费标准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