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忻州市粮食职工中等专业学校2018年部门决算公示

  时间:2019-09-2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粮食职工中等专业学校

 

  根据忻州市财政局《关于2018年度部门决算的批复》忻财库[2019]17号文件精神及要求,我单位就2018年决算批复公示如下:

  一、部门主要职责

  忻州市粮食职工中等专业学校是忻州市粮食局下属的二级预算单位,进行中专职业教育,招收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开设计算机、会计专业。共有事业编制29名,内设5个科室,分别是办公室、教务科、学生科、财务科、招生就业科。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度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说明如下:

  事业单位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保障本校教学教务工作正常运转,完成学生教育教学工作以及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包括职工基本工资、津贴、社保、对个人家庭补助支出及办公费、水电费、单位采暖费等经费。

  项目支出:是用于本校为完成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专项业务工作经费,收支情况如下:

  (一) 2018年财政拨款收支结余情况

  2017年年末结转结余0.41万元,2018年收入314.96万元,收入合计315.37万元,2018年支出310.9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99.98万元,项目支出11万元,2018年结余4.38万元。

  (二)2018年“三公”经费情况

  2018年三公经费合计支出1.84万元,其中:无出国(出境)费用;公务车保有辆2辆,公务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用1.84万元,其中无公务车购置费,公务车运行费用1.84万元,较2017年减少0.6万元,下降24.5%,主要是2018年无公务车购置费,公务车维护费有所减少;公务接待费0元,2018年严格控制招待费用的开支,有效减少开支。

  (三)本校2018年无政府性基金。

  (四)本年政府采购情况

  本年度政府采购共计4.45万元,其中货物4.13万元,服务0.32万元。

  附件: 忻州市粮食职工中等专业学校2018决算公开.xls 

  忻州市粮食职工中等专业学校决算批复数据.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