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农经科关于转发下达森林资源培育专项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情况

  时间:2019-05-09        大    中    小      来源:农经科

  根据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以晋发改投资发〔2019〕171号文件要求,我委会同自然资源局对中央预算内投资进行了转发下达 

  我市森林资源培育专项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10200万元,项目总体目标为人工造乔木林14.7万亩,退化林修复4.5万亩,封山育林6万亩。其中:天然林资源保护二期工程7.3万亩(人工造林3.7万亩,封山育林3.6万亩);三北防护林五期工程17.3万亩(人工造林10.6万亩,退化林修复4.5万亩,封山育林2.2万亩);太行山绿化三期工程0.6万亩(人工造林0.4万亩,封山育林0.2万亩),共涉及12个县(市、区)。 

      要求各县(市、区)接文后请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认真组织实施,加强项目管理,严格按照审批的项目名称、建设内容、建设规模以及下达的中央预算内投资进行建设 。各项目的日常监管直接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投资计划执行和项目实施日常监管直接责任。日常监管直接责任单位中的监管责任人应随时掌握项目建设情况,原则上应做到“三到现场”,即开工到现场、建设到现场、竣工到现场,并及时主动向上级相关部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