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农经科关于转发下达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专项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公告

  时间:2019-05-09        大    中    小      来源:农经科

  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西省水利厅以晋发改投资发〔2019〕169号下达我市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4035万元。我委会同水利部门对中央预算内投资进行了转发下达 

  项目共涉及全市13个县(市、区),要求严格按照《关于做好“十三五”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的通知》、《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切实落实地方主体工作责任,认真组织实施,加强项目管理。 

  本批计划的总体绩效目标是:年度投资计划执行良好,保障建设质量和效益,有效控制投资概算,2019年完工项目可初步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