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幼儿园暖气征收标准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8-05-03
信件内容 河曲县文笔镇内,由我个人创办的一所加盟北京金色摇篮的品牌幼儿园,属于民办幼儿园!在缴纳暖气费过程中遇到了一个困难:本地供暖公司核定必须按照非居民供暖标准26.5元/平方米标准征收。该供暖公司声称:收费标准只有两个,一个居民,一个非居民。从他们供暖收费来说全县都是26.5元,只是县政府给于他们企业补贴,属于补贴范围就是按16元收,不属于补贴范围就是26.5元。我的幼儿园不得已只能按26.5元缴纳,河曲是一个产煤大县,幼儿园属于国家法律规定的扶持行业,却要缴纳逾十万元暖气费!想咨询贵委,我们到底是按居民标准还是按照非居民标准缴纳?国家民办教育法到底还管用不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8-05-07
回复内容 尊敬的刘文君同志您好,根据您提的问题,我们已提交上级主管部门,正在处理调查中,请您耐心等待答复,一有结果,我们马上电话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