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光伏发电项目,在发改委备案时需要准备什么文件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9-06-01
信件内容 请问我们公司想在忻州做光伏发电项目,在发改委备案时需要准备什么文件?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9-06-03
回复内容 您好! 备案需要: 1、申请人提交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申请人对所有申报材料内容的真实性承诺函。 3、申请人提交的《山西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申请表》(按标准格式写)。 4、申请人提交的项目实施方案(分布式光伏实施方案主要包括规划选址、太阳能资源测评、建设规模、技术方案、主要设备选型、建设条件论证、电力送出条件和电力消纳分析、上网模式等;其他项目实施方案主要包括平面布置图、投资估算表、工艺流程及设备选型、企业决定投资建设的文件)。 5、项目单位在山西省投资项目联合审批办事大厅(http://www.shanxitzxm.gov.cn/ )申请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