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委机关第二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发改委机关第二支部

  按照委机关党委印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通知要求,11月29日上午,委机关第二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共五项议程。首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中共第十九届四次会议公报要点。其次,由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请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随后,每位党员进行了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会后,支委会将对组织生活会上党员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进行梳理,建立问题整改清单,要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