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市发改委助力五台县打赢脱贫攻坚战

  时间:2019-11-04        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当前,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市发改委要求全委上下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本着对单位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采取入户对接等多种方式,做到结对帮扶“六清一满意”,即底数清、问题清、致贫原因清、政策清、责任清、任务清,帮扶效果群众满意,确保结对帮扶任务圆满完成。

  10月23日,市发改委副主任徐茂盛同志和副调研员闫建炜同志来到定点帮扶的沟南乡茹家垴村和刘家庄村,看望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并召开座谈会。两位领导对两个村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传达了委党组关于对打赢脱贫攻坚战任务的要求,并希望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迎难而上的决心,认真履职尽责,再接再厉做好帮扶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