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市发改委赴岢岚县开展“踏寻领袖足迹、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9        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7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委直党(总)支部书记、委直单位主要负责人赴岢岚县宋家沟村、赵家洼村和毛泽东路居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踏寻领袖足迹,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宋家沟村,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的情景和重要讲话精神,对宋家沟新村日新月异的变化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在赵家洼村,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纪录片,党员干部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庄严承诺在毛主席路居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翔实的史料、图片、实物,致敬伟大领袖、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受到了一次直抵内心、震撼灵魂的精神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思想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咐,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围绕市委转型升级、脱贫攻坚两大主战场、主阵地,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稳投资、能源革命、区域转型、项目建设、粮食安全等工作上狠下功夫、再破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