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带头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21        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按照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0月15日上午,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德刚同志在委六楼会议室,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德刚同志按照“三个联系、三个讲清楚”的要求,联系个人学习和调研,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须从科学理论中汲取养分,自觉做到思想上不偏向、不迷航必须学思践悟中锤炼党性,自觉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必须进一步弘扬自我革命精神,用信仰的力量走好新征程,做出新业绩”三个方面,讲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讲自己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指导实践、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讲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 

  李德刚同志指出,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发改部门的领导干部,要做到“必须要对党绝对忠诚、必须要深学细悟、必须要胸怀大局、必须要甘于奉献、必须要廉洁自醒”,才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才能把党的事业放在最紧要的位置,做到夙夜在公,殚精竭虑,才能回归事物本源,回应内心坚守,回答好“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问题。 

  李德刚同志回顾了近两年来所做的一些工作,指出发展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归根结底是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全面贯彻党中央的路线方针不搞变通、不打折扣,坚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核心还是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航标灯塔”、“定海神针”和“精神砥柱”,引领我们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我们既要看到成效,更要正视差距,解决问题、弥补差距,找到攻坚克难的新思路、新举措,以更大的行动自觉练就铁肩膀、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李德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主题教育同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取得新的进步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加有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高举起来,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的庄严承诺,全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安树俊组长列席,委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