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忻州市发改委下属单位第二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发改委第二党支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日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忻州市发改委下属单位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骆惠宁书记在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了广大党员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

     一年来,忻州市发改委下属单位第二党支部始终把党的基层建设作为主要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纪律和作风建设作为党建的重要内容,坚持党建引领,争创一流业绩,在2019年市发改委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有3位同志被评为先进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一份荣誉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它是提升广大党员奋发有为工作热情的动力,它将鞭策每个党员继续奋勇向前。

     

  由支部书记雷宇平带领全体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

   

   

  党员现场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