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市发改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会

  时间:2019-07-02        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7月1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会,市发改委机关全体共产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各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全体人员、受邀的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亚军主持。 

  会议指出,这既是一次庆祝党的98岁生日的纪念会,也是对党员干部党性党规党纪教育的辅导会,更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推进会。 

  会上对在过去一年里表现突出的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3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党组书记、主任李德刚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深情缅怀了党的光辉历史,充分肯定了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过去的一年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号召我们向先进典型看齐,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表彰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