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忻州市发改委 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 交流总结会

  时间:2019-06-04        大    中    小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5月28日,市发改委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各县(市、区)发改局长、驻局纪检组长、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和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德刚对全委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在大讨论中,市发改委党组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在全市发改系统汇聚起了追梦奋斗、担当作为的强大正能量。一是精心组织安排,扎实有序推进,以大讨论牵引发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深化转型项目建设,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三是发挥部门职能,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推进改革创新举措。四是选树先进典型,制订整改提升清单,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五是巩固拓展大讨论成果,在全市“两转”基础上拓展新局面中建功立业。 

  会上,3名干部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