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忻州市发改委召开全市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

  时间:2019-05-30        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5月28日,市发改委召开全市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各县(市、区)发改局长、驻局纪检组长、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和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市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德刚在总结中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发改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思路要求和市委“1661”发展战略,落实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建设,压实主体责任,严实作风纪律,全委党的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为发展改革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提供了坚强保证。 

  他在安排今年的工作时强调,2019年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纪委三次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成果,不断深化正风肃纪,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确保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吕向东作了工作报告,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19年全市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市发改系统要切实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管理,加强警示教育的学习,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确保全市发改系统的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