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调研繁峙县省级重点工程项目推进工作

  时间:2023-10-09        大    中    小      来源:重点工程管理科

  

  

  针对全市省级重点工程项目投资不达序时进度的问题,10月8日,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亚军一行4人按照“四不两直”要求选择对繁峙县省级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繁峙县省级重点工程投资完成率低于50%的忻州启盛年产15万吨再生铝合金锭及压延产品项目、滹源通用机场项目和道威储能繁峙200MW/400MWh共享储能电站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切实掌握项目推进缓慢的原因,并提出针对性工作建议。白亚军强调,要坚决落实省级重点工程“四全工作法”,科学组织施工,合理安排工程进度,尽快形成更多的投资实物量,加快赶上投资进度,扭转省级重点工程投资完成率低的被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