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招标投标指标培训会暨5月联席会议

  时间:2021-05-27        大    中    小      来源:政策法规科

  

  

  为进一步明确我市推进招标投标工作重点,2021年5月25日下午,市推进“六最”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姚晨红科长带队,一行4人来我委组织开展招标投标指标调研及业务培训,市推进招标投标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参会,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市推进招标投标工作联席会召集人谭发钊主持召开了5月联席会议。 

  会上,姚晨红科长就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填报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就“招标投标”指标的主要关注点进行了重点培训,并逐项、逐条明确了任务责任部门,对下一步推进工作提出了措施、建议。各参会单位积极发言,深入剖析、理解指标含义,共同探讨推进工作的办法。 

  调研及业务培训会后,召开了招标投标工作5月联席会议。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谭发钊强调:第一、各参会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将培训会议精神汇报单位分管领导;第二、各单位要进一步组织学习,有问题及时沟通探讨解决,对照指标任务,做好请示、汇报、落实工作;第三、对指标任务加强探索与研究,研究制定有利于企业办事、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措施,同时做好相关文件、案例的补充完善工作;第四、各单位要加强团结合作,及时解决问题,扎实高效开展工作;第五、各单位要做好迎接今年指标考核评价准备工作,拓宽工作思路,主动作为,力争上游,切实优化提升我市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