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发改委调研组在我市调研能源综合改革试点及“十四五”能源综合规划工作情况

  时间:2020-05-26        大    中    小      来源:能源科

  

  

  5月25日,省发改委能源发展处处长陈建、商品价格处二级调研员王爱田一行五人就忻州能源综合改革试点及“十四五”能源综合规划等工作情况来我市调研,市发改委主任李德刚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忻州经济开发区半导体产业园、原平市山西新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计划及产生的经济社会效益。下午,调研组与市发改委部分委领导、相关科室人员、重点能源革命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县市发改局、开发区经济开发部主要领导召开了座谈会,就有关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座谈会上,市发改委总工程师管海珍汇报了忻州市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及“十四五”能源综合规划相关工作情况,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王小平同志汇报了忻州市半导体产业园区用电价格落实情况,山西道生鑫宇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北京德瑞融科技有限公司、辉宏技术有限公司、开发区半导体产业园等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就我市能源革命推进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以及发展瓶颈,调研组都一一进行回复,并表示要积极帮助忻州解决实际困难,共同推动我省能源综合改革试点。 

  通过实地调研和召开座谈会,省发改委就我市能源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加强上下联动,共同研究能源领域各项工作,梳理清、研究透列入省、国家规划的重大项目、重大工程,继续保持和扩大忻州新能源发展全省领先的优势。 

调研组在市发改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在山西新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在忻州开发区半导体产业园区调研

调研组在忻州开发区半导体产业园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