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委配合市“菜篮子”领导组办公室完成“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实地考核工作

  时间:2020-05-26        大    中    小      来源:价格管理科

  

  

  5月19日-20日,省“菜篮子”食品管理联席会议第二考核组对我市2018-2019年度“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实地考核。按照《“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责任分工》,针对我委牵头负责的调控保障能力中调控政策、“菜篮子”产品储备制度建设、信息监测预警体系和信息发布平台建设等三项内容,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对照《“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向考核组提供印证资料,做好资料解释、补充、说明工作。二是陪同考核组还前往忻州市江盛商贸有限公司(忻府区食品公司),现场查看忻府区冻猪肉储备情况。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按照“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要求,做好价格监测预警预测、重要民生物品储备和价格临时补贴发放工作,保障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