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0-05-22        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信息中心

 

  5月21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整治行动安排部署会。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副书记、副主任白亚军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四级调研员闫建炜对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专项整治进行了安排部署。委机关及委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抓住重点,克服难点,积极开展专项整治;要结合实际,综合施策,充分发挥好宿舍区管理职责;要迎难而上,筹措资金,切实做好整治工作;要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这场专项整治攻坚战,为建设“美丽忻州、心灵之舟”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附: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专项行动的内涵。“两下”指管线下地、广告下墙;“两进”指车辆进库、进位;“两拆”指拆除违建、拆除不符合城市风貌的围墙(围挡);“双修”指生态修复和城市修补,其中生态修复主要包括对城市中被破坏的山体、河流、湿地等自然环境的修复,城市修补主要包括完善城市功能、延续城市文脉、提升城市风貌、改善交通出行、填补基础设施欠账、整治违法建设等工作;“一提升”指提升城市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