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价格管理科工作人员赴扶贫点走访帮扶对象

  时间:2020-05-17        大    中    小      来源:价格管理科

  

  

  512日上午,忻州市发改委价格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在四级调研员王小平带领下前往定点帮扶村五台县阳白乡桑院村,对帮扶对象进行入户走访。 

  王小平一行逐一探访贫困户,实地了解家庭成员收入、种植情况,子女教育、住房、医疗保障等情况,询问存在的实际困难,积极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勉励贫困户坚定脱贫信心,在地方党委、政府的帮助下,通过发展产业、外出务工等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通过实地走访慰问,每一位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加深了工作和情感的联系,通过消费扶贫等方式主动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困难,确保每一户贫困户都能如期脱贫,持续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致贫,齐心合力帮助桑院村完成脱贫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