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举办“粮安工程”粮库智能化应用管理培训班

  时间:2020-05-22        大    中    小      来源:粮食产业发展科

  

  

  为保障全市“粮安工程”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建设取得实效,提高全市粮库管理智能化应用水平,5月19日、20日忻州市发展改革委举办了忻州市“粮安工程”粮库智能化应用管理培训班,全市9个县(市、区)、12个项目库点60名应用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由清华紫光软件公司、浪潮集团软件公司的工程师对山西省智能粮库管理平台及账号管理、权限分配、监控系统、测温系统、智能出入库系统等应用操作流程等进行讲解,并对出入库流程进行了现场模拟实际操作演红练。通过培训,促进了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应用,提升了粮库智能化管理水平,为保障全市粮食安全提供了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