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项目推进暨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时间:2020-03-11        大    中    小      来源:粮食产业发展科

  

  3月9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省项目推进暨安全生产视频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按照全省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动员大会及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项目建设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推进。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云龙作重要讲话。会议通报了全省项目进展情况,有关市及项目单位做了典型发言。

                        

                        

  忻州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亚军在会上做了《擦亮“中国杂粮之都”名片,聚力创建“中国好粮油”示范市》的典型发言。从领导重视,靠前指挥,创建工作高位推动;精心设计,严格把关,创建工作扎实推进;聚焦目标,规范程序,示范效应初步显现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我市创建“中国好粮油”示范市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表示我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力推进示范市创建工作。一是认真抓好项目建设,规范项目施工程序,落实项目资金,把项目建设抓好抓细抓实。二是严格落实责任,加快创建进度,做到责任明确,措施到位,推进有力。三是以质量管控为核心工作,加大品牌建设力度,通过“中国好粮油”示范市创建,提升忻州杂粮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会后,白亚军副主任就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项目建设做出进一步安排。要求各相关科室和项目建设单位,一是要倍加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局这次会议上来,统一到抓项目上来;二是要统筹规划、科学把控,要列出计划,倒排工期,全力推进。对项目建设进行周调度、月通报,每周一听取相关科室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要有推进情况、存在问题、解决办法和对策建议等。

  市发展改革委相关领导、机关有关科室、委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忻州市分会场参加会议。14个县(市、区)发展改革局(粮食局)和各项目单位负责人在名地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