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政府召开2019年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推进会议

  时间:2019-11-12        大    中    小      来源:审批办

  1111上午市政府召开了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推进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益诚出席会议并代表市政府赵志坚副市长作了讲话。市发改委、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及各县(市、区)承诺制改革领导组组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周喜寿通报了全市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推进情况,市直涉及政府统一服务事项单位进行了发言,杨益诚副秘书长对下一步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正视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现状,坚定信心,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二是抓好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各项任务落实,对照市政府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山西省深化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行动方案任务分工>的通知》,抓好落实,通过调研督查,梳理突出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及时协调解决,确保取得明显成效;三是强化工作作风,加强考核,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要求各级各部门明确分管领导、承办科室、承办人,对承诺制改革推进情况和报送情况定期通报。 

 

 

  市直单位分管副局长各县(市、区)承诺制改革领导组组长、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  

 

  市直单位汇报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任务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