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刘鹏副巡视员来我市调研

  时间:2019-08-14        大    中    小      来源:调控科

  8月6日至7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巡视员刘鹏、执法监督局局长彭宇军等领导来我市进行调研指导,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储备粮管理、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建设、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整改等工作进行调研。深入忻州市新建路储备库、忻府区奇村粮站实地走访了解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与市、县级有关部门、企业进行座谈,并征求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相关企业提出的问题。

  

   

  刘鹏副巡视员对我市储备粮管理和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务实行动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地方储备粮管理,完善管理的体制机制,提高储备粮管理水平。要抓好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建设,按标准按时限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强化大清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大清查问题得到有效整改,确保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

  

   

   

   

    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白亚军、徐茂盛、李志刚、调研员郭军旺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