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忻州市组织参加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工作部署视频会

  时间:2019-08-02        大    中    小      来源:财贸科

  7月25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工作部署视频会在京举行。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朱鹤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广东介绍了各自开展信用监管工作的经验。 

  根据会议安排,我市分会场设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二楼会议室,市信用体系牵头部门负责同志、相关责任科室和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也按要求设置分会场并参加会议。 

  通过此次视频会议,参会人员对《意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对我市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作用。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和市人民银行将按照连维良副主任和朱鹤新副行长的要求,务实推进“十举措”在我市落地,实现信用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