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全委干部大会

  时间:2019-07-04        大    中    小      来源:市发改委人事科

  7月1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全委干部大会,进行新任职科级干部宪法宣誓和集体谈话。

  

  

  2019年上半年,市发改委按照市委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顺利完成了涉改相关职能的划转及人员转隶工作,市委审核并通过市发改委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设置方案后,委党组对部分科级干部进行调整,标志着市发改委机关机构改革工作基本就绪。

  

  

  

  

  

  本次干部大会的召开既是市发改委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落实党政机关机构改革的关键环节和步骤,又对全委干部队伍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一流,担当作为,推动全市发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新要求。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亚军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郭东升宣布43名科级干部任职决定。新任职的干部进行了宪法宣誓,其中3名新任职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吕向东就严守党纪党规,自觉廉洁从政等责方面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集体谈话。党组书记、主任李德刚采用讲党课与集体谈话的方式做了强调。一是新任职干部要深刻体会组织的良苦用心,以虽九死其尤未悔的态度献身党的事业、发展改革工作。二是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刀刃向内的精神推进自我革命。三是学习把握市委对年轻干部的希望与要求,即李俊明书记在与年轻干部座谈时讲的五句话,勤于学、善于谋、乐于干、勇于争、甘于静。四是自觉培养从事和适应发展改革工作的能力。五是按照新时代干部标准全面塑造自己,自觉成长。